机关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人事科)

日期: 2023-04-08 浏览量:1845 来源: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督查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重大问题调研、重要文稿起草、绩效考核、政务公开、政务信息、保密、信访等工作,承担卫生健康领域的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等外事工作,开展与港澳台地区的交流与合作。

  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负责联系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拟订卫生健康人才发展政策,承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人事管理、机构编制和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卫生健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管理,组织指导卫生健康管理干部岗位培训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指导直属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工作。

  组织开展卫生健康宣传、健康教育、健康促进活动,承担卫生健康科学普及、新闻宣传、信息发布和舆情应对工作。

  负责人:白杨

  联系电话:0418-2265160

  工作地点:阜新市海州区矿工大街25号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7:00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