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传染病医院

日期: 2023-07-05 浏览量:874 来源:阜新市传染病医院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阜新市传染病医院始建于1957年,又名阜新市第三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护理、科研、预防、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专科医院,是我市唯一一家收治法定传染病的医保定点医院。

  医院主要收治肝病、结核病、艾滋病、布病及普通传染病等疾病。现有肝病门诊、结核门诊、皮肤(性病)门诊、中医门诊、免疫门诊、体检科(从业人员)及肝病病房、结核病病房、血液净化科及检验、影像、CT、内窥镜等业务科室。

  传染科是阜新市医学会传染病分会主任委员单位,是市级肝病重点专科。主要诊治各种急慢性肝病,包括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肝病、药物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各种原因引起的肝衰竭、肝硬化、肝癌及其并发症如上消化道出血、腹水、腹膜炎、肝性脑病、肝肾综合征等疾病,以及布氏杆菌病、水痘、猩红热、腮腺炎、菌痢、麻疹等普通传染病。

  结核科是阜新市医学会结核分会主任委员单位、阜新市结核病质量控制中心。主要诊治肺结核和肺外结核病,常见有结核性胸膜炎,结核性脑膜炎,结核腹膜炎,结核性心包炎,肾结核,骨结核,淋巴结核,肠结核等疾病以及耐多药结核病规范化、个体化治疗。

  医务科:0418-3979025(工作日)

  免疫门诊(体检科):0418-3979033(工作日)

  门诊服务台:0418-3979310(工作日)

  负责人:时雅杰

  联系电话:0418-2927123

  工作地点:阜新市细河区解放大街甲7(细河区电工街北段)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6:30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