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阜新卫健来“交卷!

日期: 2023-12-29 浏览量:30 来源: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时光飞逝,岁序更新。当新一年的阳光照亮苍穹,令人难忘的2023已渐渐离去,充满希望的2024正缓缓走来。

  合上日历的最后一页,沿着这一年的脉络回溯过去,阜新卫健人再一次向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多彩的“民生答卷”。

  日前,阜新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度工作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卫健局、市直及二级以上15家医疗卫生健康单位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

  市卫健委、各县区卫健局、各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设分会场,各县区卫健局机关全体同志、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卫健民生答卷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卫健委的有力指导下,市卫健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省、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制定卫健系统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及指标体系,聚焦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全面开启卫健新突破三年行动“加速度”,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

  2024的大幕已经开启。

  站在崭新的起点上,阜新卫健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锚定“双千双百”奋斗目标,为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卫健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