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一键“下单” 专业护理“到家”

日期: 2024-02-27 浏览量:71 来源: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医院)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寥寥数语,洋溢着满满的谢意;短短的一段微信对话,字里行间却满是温情与感谢。日前,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医院)医疗集团创新开展的入户护理服务,推动”互联网+护理服务”重点解决群众困难。

  “互联网+护理服务”是市二院(妇产医院)医疗集团充分发挥城市紧密型医联体作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做到了打开“小切口”、做好“大文章”、重在“出实绩”。

  患者患有膀胱肿瘤,需长期留置尿管并定期更换,以往都是间隔一段时间就要跑一趟医院,耗费大量时间、精力,这也成了家人心中的难题和痛点。患者亲属得知医院开通了“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后,抱着试一试的念头,通过手机“下单”,医疗集团第一时间对订单进行审核,经电话详细问诊、评估患者基本情况、准备好相关护理用物后,指派“网约护士”上门为患者提供专业护理服务,凭借多年的临床经验,娴熟的操作技能,插管非常顺利,患者及家属非常满意。后期因血凝块引起尿管堵塞,又立即派出医生黄蕾和护士郭晶晶,及时解决了这一突发状况,患者家属连声道谢:“有了你们这样的服务,真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长期困扰的大问题啊,这样的服务值得让人称赞!”‍

  各项评价的五颗小星星,在每一份爱意满满的订单中,收获着满满的感动!随着市二院(妇产医院)医疗集团“护士到家”服务的稳步开展,该项服务越来越多的被大家所了解,获得了患者及家属的肯定,把在医院治疗的操作带到家里、床旁,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切实解决了患者病情不便,交通不便的难题。

  力排困难,急你所急,应你所需,这正是市二院(妇产医院)医疗集团的服务态度,也是“互联网+护理服务”建设的初心。下一步,市二院(妇产医院)医疗集团将不断拓宽“互联网+护理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把专业的护理服务送到社区、送到家庭,让更多行动不便患者在家就能享受到优质护理服务,把便利、健康和温暖真正送到群众身边,让专业的护理上门服务更有温度。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