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妇产医院):传经送宝赋能量 高质发展筑深基

日期: 2023-11-13 浏览量:66 来源:市二院(妇产医院)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近日,由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主办 、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医院)承办的“医药创新领域临床研究设计及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GCP 高级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同仁医院、辽宁省人民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药物评审领域专家、医疗器械评审领域专家、业内知名学者教授,针对新版GCP的实施、机构备案的经验与问题、伦理审查以及临床试验的质量控制等与大家分享知识、交流经验,全方位、多角度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此次培训会为业内人士搭建了一个分享成果、交流合作、和谐共赢的学术交流平台。阜新卫健人将以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新的起点,与省内外临床试验同仁在新形势下共同谋划临床试验工作的发展路径,把握行业动态,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在药物临床试验领域凝聚智慧与共识,创造更多的成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医学科研的进步,为健康阜新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