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授牌!皮肤科加入国家级毛发专病医联体

日期: 2023-04-20 浏览量:174 来源: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授牌!院皮肤科加入国家级毛发专病医联体

  近日,阜新市中医医院荣列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毛发专病医联体成员单位,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毛发专病医联体、国家卫健委皮肤病质控项目毛发专家委员会进行授牌仪式。这标志着在阜新市中医医院皮肤科就诊的毛发病患者可以享受到国家级毛发医学中心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和专业治疗方案。

  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毛发专病医联体致力于毛发疾病的临床、科研、疑难病例讨论、远程会诊、教学和培训,市中医医院皮肤科加入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毛发专病医联体能进一步推动我市毛发医学的发展,强化皮肤科毛发专病的建设力度和广度,提高毛发疾病的诊疗水平,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广最新的毛发疾病专项技术。

  医院皮肤科主任吴颖参加第七届中国中医美容大会头皮健康管理培训班,聚焦毛发专病管理、毛发疾病诊疗思路、基础研究和相关学科发展等方面,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毛发医学方向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并将毛发医学新技术和新方法带回阜新。

  为了更清晰、更准确地诊断与治疗皮肤疾病,医院皮肤科引进阜新市首台皮肤镜。利用皮肤镜仪器的精准度对毛囊进行分析,配合中医辨证施治——养血生发、补肾固发,能够更精准地为患者诊断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也成为医院皮肤科的发展方向,使阜新市广大毛发疾病患者能够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中医健康福祉。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