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阜新 卫健温度(15)“医”路护苗春风行

日期: 2024-04-03 浏览量:10 来源:阜新市卫健委机关党办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这是一场温情满满的义诊,是深入推进我市“医教结合”项目建设,彰显“厚道阜新 卫健温度”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日前,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医院)医疗专家团队再次深入到阜新市特殊教育学校,为特殊儿童进行了全方位的健康体检义诊服务,用实际行动照亮每一位特殊孩子的心灵,献上属于春天里的温暖。 

  在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都非常认真且有耐心与孩子们解释,交流与沟通,用真挚的眼神和温暖的话语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地关爱与呵护,取得孩子们的信任,引导他们积极配合,顺利完成各项体检。学校、家庭也通过体检更清晰地了解掌握孩子的健康状况,保障孩子们健康学习和成长。  

  特殊儿童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群体,他们由于年龄、自身障碍、程度轻重等方面的不同在康复道路上面临各种难题,他们的教育与康复既是一项根基性工程,又是一项系统工程,任重而道远。阜新卫健人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把这一民生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形成医、教结合的强大合力,为特殊儿童提供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共同托举起“医教结合”发展之路,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助力“厚道阜新”建设。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