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金秋,卫健篮球盛会启幕!

日期: 2023-10-19 浏览量:41 来源: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10月15日,市体育馆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市卫健委主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阜新市卫健系统2023年职工篮球赛火热开幕!本次大赛是阜新卫健历史上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内容最丰富的一次体育篮球赛事,既是对各县区、各单位职工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全系统职工之家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现,更是凝聚卫健力量、共建厚道阜新的一次盛会!

  开幕式上,来自全市卫健系统各县区卫健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辽健集团阜新矿总院、阜新市糖尿病医院的运动代表队接受检阅,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出卫健人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气神。激扬青春、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极大活跃了赛场气氛,有各县区卫健局、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与的一场趣味运动会,更是将开幕式的氛围推向高潮。

  开幕式后,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在首场男子组篮球揭幕战上,市中心医院代表队和市二院(妇产医院)代表队联袂奉献了精彩对决。比赛中,运动员们身手敏捷、挥洒自如,表现出了较高的个人技术能力和团队配合水平,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也展现出卫健职工团结向上、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本届篮球赛为期一周,13支男篮队伍和17支女篮队伍将陆续展开角逐,上演精彩对决。

  篮球运动是深受全市卫健系统职工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篮球运动所彰显的团结、友谊和健康的体育精神已转化为推动全面实现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鼓舞和激励着一代代阜新卫健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必将成为组织工作协调有序、赛风赛纪文明规范、比赛成绩鼓舞人心的一次体育盛会,为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聚力赋能,贡献卫健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