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级综合性医疗机构全部获评全国 “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

日期: 2024-02-27 浏览量:23 来源: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科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日前,在由中国健康报社组织的“全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评选中,市中心医院、市二院(妇产医院)、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阜新矿总医院,均荣获“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称号。此次评选共1400余个案例入围,185家医院被评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我市三所三级综合性医疗机构均位列其中。

  《健康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是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全国性卫生行业报,秉承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2021—2025年)》《关于开展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媒体视角聚焦医院改革创新,开展“2023年度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评选,旨在推广落实高质量发展、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的先进经验、典型。

  此次获评,充分体现了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卫健系统工作取得的喜人成果,对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技术发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产生有力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下步,市卫健委将全力强化内涵建设,努力在技术科研、科系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阜新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舒适的医疗服务,以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全面振兴攻坚行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