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健集团阜新矿总院:阜新医生,全国第三!

日期: 2023-11-13 浏览量:79 来源:辽健集团阜新矿总院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日前,由中央网信办、国家卫健委宣传司指导,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健康传播金牌讲师大赛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国40强”选手经过层层激烈角逐,阜新矿总医院ICU医生陈龙成功入选全国10强!荣获全国金牌讲师称号,个人综合排名全国第三!

  本次国家级大赛规模空前。中国工程院张伯礼院士、詹启敏院士等大咖领衔人莅临颁奖盛典,见证大赛的高光时刻。来自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传媒大学、健康自媒体等各级权威机构的领导及知名医学媒体人、主持人担任本次PK赛评委,并进行点评打分。

  经过前期为其半年的预选赛遴选出的“全国40强”医疗科普精英,人人怀揣绝技,云集首都北京。总决赛全程高能,各位选手把医疗专业知识以更加生动有趣的方式呈现给全国观众,让晦涩难懂的医学知识走进大众视野,展示出特色健康传播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闯关,作为北部赛区8强选手的陈龙,在国家级赛场上脱颖而出,在总决赛收官之战中成功入选全国10强,个人综合排名全国第三!中国工程院张伯礼院士为陈龙医生颁奖。

  在救死扶伤的主战场之外,阜新医生陈龙又走出了一条助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暖心之路,与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共同践行从医使命,为健康阜新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