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改善就医体验 护理服务先行

日期: 2023-11-13 浏览量:90 来源:市中心医院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优质的护理服务是医院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的重要环节。为了进一步提高护士长的管理能力,有效推进护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日前,阜新市中心医院邀请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护理专家开展护士长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护理部副主任肖适崎,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副教授、门急诊系统科护士长、第一急诊科护士长姜艳,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外科科护士长王晶,针对医院临床护理管理能力提升需求,结合现代护理管理理念及要求,分别就四驱协同模式在护理科技创新中的实践、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等内容进行多维度、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有效帮助护理管理者缕清管理思路,提升管理质量。

  本次培训的目的旨在给全院护士长提供一个与省级护理专家面对面学习、交流的平台,在省级护理专家的指导下,使其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激发创新思维和领导能力,全力打造高效、和谐的护理团队,切实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促进护患关系的和谐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