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 筑梦未来 卫健篮球赛圆满闭幕

日期: 2023-10-25 浏览量:36 来源:阜新市卫健委机关党办、摄影 阜新市糖尿病医院等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凝聚卫健力量,共建厚道阜新。

  10月21日,为期一周的阜新市卫健系统2023年职工篮球赛胜利收官,圆满闭幕!赛事吸引了众多卫健球迷到场观赛,一起加入到这场别样的体育文化盛会中。

  10月15日,随着揭幕赛一声哨响,比赛战幕随之拉开。15支男篮球队和16支女篮球队各自展开对决。各代表队互相切磋球技,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年龄、施展着各自不同的魅力,却共同为篮球绽放活力,激扬青春。

  运球、传球、抢断、突破、上篮……球员们全情投入、默契配合、激烈争夺、攻防转换、扣人心弦,投出了一个个精彩的进球。虽然各有输赢,但大家更享受的是全心投入、迎“篮”而上的过程。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糖尿病医院代表队摘得本次职工篮球赛男子组桂冠,阜蒙县卫健局代表队获得篮球赛女子组冠军。趣味运动会三甲、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花落各家,特殊贡献奖被授予市中心医院,对其作为比赛承办单位,在赛事的场地协调布置、赛场氛围营造、工作人员组织和医疗安全保障等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篮球赛男子组:第一名 市糖尿病医院、第二名 市中心医院、第三名 阜蒙县卫健局、第四名 市第四人民医院

  篮球赛女子组:第一名 阜蒙县卫健局、第二名 市创伤急救医院、第三名 市二院(妇产医院)、第四名 辽健集团阜新矿总院

  趣味运动会:第一名 市糖尿病医院、第二名 阜蒙县卫健局、第三名 市中医医院

  特殊贡献奖:市中心医院

  优秀组织奖:阜蒙县卫健局、清河门区卫健局、辽健集团阜新矿总医院、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医院)、阜新市第四人民医院、阜新市糖尿病医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太平区卫健局、新邱区卫健局、阜新市疾控中心、阜新市卫健监督中心、阜新市中医医院、阜新市创伤急救医院

  热爱永不灭,奋进正当时。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篮球比赛,充分发挥了体育运动激励拼搏奋进、促进团结和谐、凝聚人心队伍的独特作用,突出展示了新时代卫健人风采,弘扬行业正能量,引领健康新风尚,为厚道阜新建设增添一抹亮色,也为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出卫健力量。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