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进一步推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专项行动实地调研

日期: 2023-09-28 浏览量:78 来源: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科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9月25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成勉率领各县区卫健局、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赴市二院(妇产医院)就进一步推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专项行动进行实地调研。

  活动现场,由市二院(妇产医院)工作人员就医院智慧化导诊、院内实景导航、“有意见,码上提”、门诊值日长制度等先进做法进行介绍和交流,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张成勉强调,各级医疗机构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加快提升诊疗技术水平,重点针对“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专项行动提出的5大项、30小项任务,举一反三、压实整改责任,重点破解群众就医堵点、难点,为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取得优异成绩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