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举办消防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会

日期: 2022-08-30 浏览量:163 来源: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办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 2022 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消防、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能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我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及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会议。

  会议从消防法及相关法规、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特点、医院消防制度的落实等10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医疗单位消防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和特点以及具体落实检查督导的具体步骤和方法,明确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节能环保、综合治理的原则。

  消防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是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医疗秩序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培训很好地提高了全市医疗卫生机构的安全隐患排查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

  各县区卫健局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医疗卫生单位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