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中医骨伤治疗三联应用获“点赞”

日期: 2023-02-24 浏览量:169 来源: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近日,深受不同程度的肌肉劳损、关节损伤、肌肉失衡等疾病困扰的全国CUBA冠军队—清华大学男篮队员找到阜新市中医医院寻找治疗之法。

  经过市中医医院骨伤专家冯大源多次针灸、配合康复运动练习,伤痛队员症状均明显缓解,治疗数周后均趋于向好。曾任CBA冠军球队北京首钢男篮队长,现为清华大学男篮主教练的阜新籍运动员陈磊,在见证全程治疗过程后,竖起拇指连连称赞。

  中医骨伤治疗的优势又一次得到了验证。这次治疗让冯大源有了新的启示:有队员趾间多处磨损出茧,为典型踝关节力量不足的表现,回去后特录制短视频一期,以供有此困扰人群居家锻炼所用。此方法不仅可以增加踝关节力量,还可增加临近韧带的弹性和延展性,且简单易学容易上手。

  冯大源用自己的方式总结出一套颈肩腰腿等关节处疼痛的治疗方法,即针灸松解粘连组织促进功能恢复、中药改善人体总环境以除病根、康复训练调节机能以利治愈,三联应用以祛除沉疴之征。正是这种由专而精的中医方法,不仅解除了很多患者的病痛,也为骨伤治疗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前景。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