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健集团阜新矿总院:强学科 重科研 一起向未来

日期: 2023-02-24 浏览量:246 来源:辽健集团阜新矿总院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日前,辽健集团阜新矿总医院2022年度颁奖盛典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以“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各界好友同心欢聚。同时,阜新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慰问团也走进总医院,与医护人员共同唱响新时代的赞歌,以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致敬医务工作者。

  强学科、重科研、看实绩,此次颁奖盛典中,医院对2022年度技术创新、技能竞赛、实践案例、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论文成果、安全管理、特殊贡献优秀个人和集体,以及优秀团队、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尤其对骨外科等在学科、科研等核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获奖者进行了重奖。

  表彰先进,既是对先进集体与个人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总院及所属区域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的殷切期许。期待有更多的获奖团队和医务工作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向着国内一流医院目标而持续奋斗,以更加过硬的本领与能力,暖心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与生命。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