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妇产医院):技能考核让生命“急”刻启航

日期: 2022-09-19 浏览量:139 来源:市二院(妇产医院)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为战而练砺精兵,以战促防筑平安。为强化急救水平,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近日,市二院(妇产医院)分批次组织全院在岗临床医师进行临床基本技能操作考核,为保障患者生命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考核从实用、实战角度出发,借助人体模型依次进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实际操作,并通过电脑系统随机抽取试题进行心肺听诊的考核。这是信息化时代考试形式发展的必然趋势,也将作为医院人才培养与考核的重要途径之一。

  在考核现场,各位医生严格执行操作步骤和手法,展示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急救能力。同时现场有考官进行点评指导,确保“人人通过,个个达标”。

  查漏补缺,精益求精,每一项技能的考核都是对生命的负责。通过加强培训考核力度,不定期开展各类培训,将不断提高医务人员整体素质,持续提升医疗质量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