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卫健人“绿色出行 低碳环保”倡议书

日期: 2021-04-15 浏览量:194 来源:市卫健委爱卫办综合科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合理使用资源,推进节能减排,践行绿色生活,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增强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资源节约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和能源危机意识,为此,我们倡议:
1.倡议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高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宣传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选用环保健康的交通工具,积极参与全市“绿色出行、低碳出行”公益活动。少开一天车,自觉选择步行、自行车、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
2.提倡“光盘”行动。发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杜绝浪费现象,不大吃大喝,不浪费食品。
3.节约用电。尽量使用节能灯,离开办公室要随手关灯、关电脑、关设备。
4.节约用水。做到随手关水龙头,杜绝长流水;爱护、合理使用供水系统。
5.保护环境卫生,不乱丢废弃物,推动垃圾分类回收。
6.从我做起,及时制止浪费资源、能源的行为。
环保是一种时尚选择,您的正确选择将为幸福阜新、绿色阜新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
我倡导!我助力!我行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