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我市爱国卫生月活动拉开帷幕

日期: 2021-04-09 浏览量:179 来源:市卫健委爱卫办综合科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挥委员会、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关于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意见》,我市的爱国卫生月活动拉开帷幕

近日,市卫健委两次召开了爱国卫生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爱卫办主任富英华主持,各县区爱卫办主任、市爱卫会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全国爱卫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的通知》(全爱卫发〔2021〕1号)和辽宁省爱国卫生月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部署了我市的爱国卫生月工作下发了市爱国卫生月工作方案。

我市爱国卫生月将以“四个一”活动为抓手,每周根据活动周主题上报全市的工作小节。向全市征集活动短视频,并将全市活动总结上报至省爱卫办。活动月后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全市的爱国卫生月活动情况进行检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