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家店镇“国家卫生镇”正式授牌

日期: 2021-03-09 浏览量:265 来源:市卫健委爱卫办综合科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国家卫生镇”授牌仪式在韩家店镇举行,副市长陶桂芳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市卫健委以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健康细胞建设为基础,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载体,加强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针对疫情防控要求,聚焦城乡人居环境发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健康生活习惯、爱国主义教育等重点任务,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

  随着我市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持续得到改善,卫生城镇创建工作不断推进。海州区韩家店镇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坚持把生态宜居作为全镇发展的“底色”和“亮色”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强社会卫生管理,实施了系列硬化、绿化、美化、亮化、污水治理、河道整治、饮水安全等民生工程,并通过开展“千村美丽、万村整洁”行动,村镇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水平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全镇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人居环境。连续六年荣获全市农村人居环境评比第一名。

  2020年,韩家店镇被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国家卫生镇”荣誉称号,这是我市首个获得评选的“国家卫生镇”。

  在授牌仪式上,市爱卫会副主任富英华宣读了全国爱卫会的命名决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