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守健康 助力边疆担使命

日期: 2023-05-12 浏览量:125 来源: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许桓 文字大小:

  日前,阜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援疆医生座谈会。会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交流感悟、传送经验、砥砺斗志。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成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侯小为主持。

  会上,第六批援疆干部代表——市中心医院潘旭光和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医院)吴红吉两位医生发言,各自分享了自己援疆期间的心得感悟,汇报了工作成果,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大爱无疆的优秀品质。

  第七批援疆干部代表——市第四人民医院张世月和市中医医院刘文玉两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医疗援疆是一次新征程,在援疆期间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阜新卫健人的责任担当。援疆干部所在的4家单位主要领导表示全力支持援疆干部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关爱政策,为援疆干部成长搭建更大的平台。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成勉讲话,代表市卫健委对卫健系统的援疆干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精神深表敬意。他强调,希望卫健援疆干部立足更高思想站位,主动担当责任,全力当好医疗援疆的光荣使者,在认真总结借鉴以往成功经验基础上,谋划更实思路举措,践行更高标杆要求,时刻保持卫健援疆队伍的良好形象,全力开创援疆工作崭新局面,与当地医务人员携手并肩,共同做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人。

  一段援疆路,一生援疆情。第六批卫健援疆干部勤奋敬业、辛勤工作,圆满完成了援疆任务。新一批卫健援疆干部也将投身援疆工作,在新疆广阔土地上挥洒汗水、再立新功,为两地人民架起共建共享健康生活的友谊桥梁。

  市中心医院、市二院(妇产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精神病防治院4家选派单位主要领导以及4名援疆干部人才参加座谈会。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